傳金飾集團老闆Sam追求 出動七人車接送 蔡思貝︰每次用完有畀錢司機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出爐視后蔡思貝獲獎後隨即惹緋聞,有報道蔡思貝去年拍攝金飾廣告時,她獲30多歲的金飾集團老闆Sam追求,因而飛起胡鴻鈞,生活開始富貴,在社交網曬名牌,又乘坐Sam的七人車出入。不過傳Sam已婚及育有一女,去年曾跟羅彩玲傳緋聞,當時有說其太太嬲爆嗌離婚。至於羅彩玲曾透露獲圈外男友贈5卡鑽戒求婚,昨日被傳媒問到Sam與蔡思貝傳緋聞,她說不講住,又說跟Sam沒分手。蔡思貝則澄清Sam只是介紹相熟司機給她,每次接送後都會付錢給司機。

娛樂組

蔡思貝出道7年,曾與不少男藝人傳緋聞,包括王浩信、周志文、洪永城、余德丞及胡鴻鈞等,她承認拍過拖的男友只有麥秋成。早前她被拍到獲胡鴻鈞借出家姐的名貴跑車駕駛,令兩人的緋聞傳得更盛。日前她獲視后,被問到會否跟贏得歌曲獎的胡鴻鈞慶祝時,她有點冷淡說:「他是音樂範疇,同我們演戲沒什麼關係,不過都會跟他慶祝,大家都是朋友。」

傳獲贈名牌衫及手袋

昨日有報道稱蔡思貝去年拍金飾廣告後,被周焯華拍檔兼金飾集團老闆Sam追求,獲贈名牌衫及手袋,近日出入都有Sam的七人車接送,包括頒獎禮當晚由Sam的司機送回家。蔡思貝對於跟Sam爆出緋聞,她昨日回覆《明報》說︰「之前有報道說我借胡鴻鈞家姐的車,Sam哥看到後就問我需不需要相熟司機的contact,因為這樣會方便一點,所以我有時做嘢就找這個司機,每次用完都有計番當天的錢給他,所以沒什麼特別。」

羅彩玲稱與Sam無分手

羅彩玲去年被傳跟周焯華的有婦之夫下屬拍拖,並獲贈5卡巨鑽。她9月出席活動時承認獲拍拖半年的圈外男友送5卡求婚戒指,但稱對方非周焯華下屬。昨日有人向傳媒爆料羅彩玲的男友正是Sam,稱Sam已婚及育有一女,太太知道丈夫跟羅彩玲一起後,曾嗌離婚,但無阻兩人打得火熱。昨日《明報》聯絡羅彩玲,但她截稿前未有回覆。之前有傳媒問她關於蔡思貝與Sam傳緋聞,她是否跟Sam分手時,她以剛睡醒不清楚,暫時不談,但表示與Sam無分手,又稱男友無結過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