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走樣變「肥倫」 袁偉豪不滿被嘲「醜男」爆Seed反擊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神都有走樣時,近日周杰倫、袁偉豪現身公開活動,分別被網民狠批脹爆及變醜。周杰倫前日跟弗爆老婆昆凌出席電影《叱咤風雲》首映禮,遭粉絲笑是「肥倫」,杜汶澤亦指他變「秋山名肥仔車神」。袁偉豪對被指結婚後變醜男,不滿撰文反擊說:「請繼續批評我,話我食軟飯,去做鴨,一味靠黐,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做好自己!」

娛樂組

周杰倫監製電影《叱咤風雲》前日於台灣舉行首映活動,老婆昆凌是女主角,兩夫妻跟其他演員現身賽車場,有稱是他們結婚6年首次同台合體,穿著黑色情侶装,不時密密傾,恩愛放閃。周杰倫對該片寄予厚望,電影斥資3億台幣(約8300萬港元),他希望票房有好成績。他大讚昆凌片中哭得很有層次,又呈現女強人的一面很酷。

杜汶澤贈興 笑周杰倫肥仔車神

不過很多網民將焦點落在周杰倫的脹爆身形上,說是否家有嬌妻,所以幸福肥。有粉絲則失望偶像變「肥倫」說:「我的天,我的青春,我的回憶,我的童年,我的偶像。」還有說41歲周杰倫看上去似50歲,又說似萬梓良。杜汶澤當年與周杰倫合演電影《頭文字D》,周杰倫片中飾演藤原拓海,迷倒不少女士封為「男神」。杜汶澤在社交網上載周杰倫的脹爆照片,留言:「唔通呢個就係傳說中嘅『秋名山肥仔車神』?聽人講有錢就是任性!難道我是因為窮,所以才有好身形?」健吾亦在周杰倫照片上留言:「是誰呀?」

袁偉豪出道青靚白淨似姜濤

39歲袁偉豪參加2007年香港先生奪得冠軍後,簽約加入無綫,2012年開始,演出角色戲分增多,近年獲力捧擔正做男主角。

近日有網民稱袁偉豪初出道時青靚白淨,樣子似姜濤,但他日前出席台慶頒獎禮時,一臉倦容,嚴重走樣。更有網民說袁偉豪結婚後變醜。袁偉豪不忿在社交網發文反擊,他最初解釋自己的身體狀况時好時差,因每天趕着拍攝進度,不能吃飽,因會肥導致上鏡不好看。頒獎禮當日他有半天假期,起牀做運動後隨即要參加頒獎禮,他承認有點攰,出來效果不理想,但無辦法。他說:「儘管你們覺得我是結婚後走樣,甚至乎醜男也好!感謝大家在(連登)特意地為我開一個話題,來為大家抒發一下你們的壓力。」

「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」

袁偉豪繼續爆Seed說每個人也會變老,能力愈大責任愈大,他努力去拼搏,努力工作掙錢照顧家人、老婆及供樓,面容略為攰一點也是正常,多謝批評。他最後說:「請你哋繼續去批評我,繼續話我食軟飯,繼續話我去做鴨,繼續話我一味靠黐,繼續話我做戲好屎,你們的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去做好自己!我會繼續去 #好好建立自己生活 #口業。」

陳冠希呈老態 余文樂變谷德昭

過往都有不少男神曾被指走樣,現年40歲的陳冠希曾是潮人代表,2008年淡出娛樂圈後,樣貌不時成為網民談論話題,早年曾被指呈現老態,跟內地男星趙本山撞樣。他穿潮裝影相,剪一頭skin head,又被說像阿伯,又像水喉師傅,嘆歲月催人老。

另一名型男39歲余文樂曾在社交網曬面圓圓照,發福樣子被網民指跟谷德昭撞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