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保奈美買2250萬豪宅謀分居 石橋貴明屢傳婚變 女兒長大時機成熟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經典日劇《東京愛的故事》54歲女星鈴木保奈美與比她年長5歲的搞笑男星石橋貴明,結婚23年育有三名女兒。據日本傳媒報道,近年屢傳婚變的鈴木保奈美早前豪擲3億日圓(約2250萬港元)購入東京豪宅,又開設個人事務所,似為離婚作好準備。

文:蘇珮欣

鈴木保奈美自1994年與賽車旁述員川井一仁結婚,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便結束。1998年她跟石橋貴明奉子再婚,先後誕下3名女兒。婚後她專心相夫教子,減少幕前演出,直至女兒長大,她才加入丈夫成立的經理人公司伺機復出。

老公控制欲強

近年鈴木保奈美工作不斷,先後參演日劇《金裝律師》系列及《35歲的少女》,憑精湛演技贏盡口碑。另一方面,她更進軍內地市場,演出華語片《唐人街探案3》將在農曆新年檔期於內地上映。

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報道,出道35年的鈴木保奈美身家豐厚,去年9月以一筆過支付3億日圓(約2244萬港元),購入位於東京一級地段的豪宅。由於她以個人名義買樓,難怪傳出婚變危機。

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,石橋貴明的控制欲強,自從愛妻復出拍戲,無論何時收工,都要即晚回家,而且傍晚時分必須致電「報到」,令她無法專心拍戲。除此之外,鈴木復出後一劇接一劇,又演出多個綜藝節目,再創事業高峰。

反觀石橋貴明卻陷入低潮,近年工作量大減,只好轉移目標,發展YouTube事業,導致夫妻關係更加緊張。鈴木曾在訪問中提到,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,笑言3個女兒各佔一房,因此希望有個人空間。

開公司謀出路

直至去年,終於等到幺女高中畢業,鈴木自覺母親責任漸輕,開始為自己前途打算,除了購買豪宅疑作分居之用,去年7月亦開設個人事務所,由母親及姊姊擔任高層,作全方位獨立,為離婚做好準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