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斯伊雲斯有望再演美國隊長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拍罷Marvel超級英雄片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後,正式辭演「美國隊長」角色,並把盾牌交予安東尼麥奇(Anthony Mackie)扮演「飛隼」,象徵由後者接棒。美國電影網站Deadline昨日報道,基斯有望重返「Marvel電影宇宙」(MCU),拍多一至兩部超英片,雖然Marvel電影公司未有回應,但消息已令粉絲興奮不已。

據報基斯回巢主演《美國隊長》第4集的機會不大,反而更像「鐵甲奇俠」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客串亮相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的方式,在其他超英片登場,又或者拍攝Disney+的超級英雄劇集。

對於網上瘋傳基斯再演美國隊長一事,他本人透過社交媒體回應:「對我來說這是新聞。」加上一個男生攤開雙手的表情符號,暗示他對傳聞亦一無所知。不過,網民認為他的答案模稜兩可,態度曖昧,似有難言之隱。莫非這是「不能說的秘密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