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李勝基提議背包旅行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男星李敏鎬忙於拍攝美劇《Pachinko》,不忘抽空為個人YouTube頻道製作短片。繼早前公開與《亡途覓雪》李勝基的視像通話片段後,前晚再發放二人聚餐的內容。

席間二人討論合拍短片的風格,以及揀選哪首主題歌曲,李勝基希望打破原有框架,嘗試新的曲風,李敏鎬則想在抒情歌《你的手,你的唇》及展現友情的《少年》任選其一。

李勝基談到現已30多歲,人生一半以上時間都是在大眾關注下生活,似乎沒有自我,因此羨慕其他人能夠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。李敏鎬深表同意:「我也沒做過自己想做的事情。」坦言一直用心工作,李勝基也認同工作已經成為生活全部。

二人計劃一起旅行,李勝基提議到韓國古蹟之都慶尚北道的安東,還表示有齊全套裝備可以背包旅行,李敏鎬搞笑回應,他不喜歡走太多路。

提起李敏鎬,最近擔任韓國世宗學堂宣傳大使,並為推廣韓文拍攝宣傳短片,化身木匠製作以韓文為圖案的家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