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練男男吻戲好尷尬 盧瀚霆預告獻出好多熒幕第一次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盧瀚霆(Anson Lo)與黃芷晴昨日為商場拍攝新春節目。Anson Lo於港台頒獎禮奪新人金獎,反勝奪叱咤新人金獎的MIRROR隊友柳應廷(Jer),他說:「無話反勝這回事,大家是新人,只要保持獲關注已好感動,有獎是額外的。」對於隊友江生(Anson Kong)再度失落獎項,Anson Lo說:「不用安慰,很多時是他安慰我,其實他好識諗,可能當刻反應會好失望,回家已沒事。」

傳Anson Lo參演ViuTV劇集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但未正式公布,他亦不敢透露太多。問是否與呂爵安(Edan)有大膽親密戲?他說:「這個不回應,只可以講快將開拍,對手有大叔及後生仔,我已經看了原劇4、5次,揣摩角色性格,不過上周開始排戲也覺得有點尷尬,因為要獻出好多熒幕的第一次,類似向男人獻初吻,排戲時沒有真的惜落去,只是面貼面,但太熟都好尷尬,好難忍笑。」他稱疫情下拍親熱戲並不擔心,因事前已做了多次檢測。

黃芷晴讚父親行山跑步減抽煙

黃芷晴自稱是《全民造星》粉絲,最想見到Anson Lo和趙祥誠(Ben)。她稱現階段單身,故沒有想過情人節怎過,但肯定父親黃日華無時間理她,因他最近愛上行山,她說:「爸爸行山、跑步好健康,抽煙也減半,更自製不少蠟燭,下月應獲頒證書,可以開網店售賣,殺出條血路;導師還笑爸爸這個學生很特別,一把年紀還做文青的事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