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12周年罕有放閃 黎姿分享夫妻相處之道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跟富商老公馬廷強育有3女,今年是兩人結婚12周年。昨日黎姿罕有放閃,慶祝結婚紀念,分享跟老公的拖手照片,還有馬廷強送的花束與賀卡,寫上:「我親愛的老婆GiGi」。

追求細水長流愛情

黎姿又談情說愛,分享夫妻相處之道,她說:「一對夫婦的相處,沒可能每一刻都有觸電的心跳感覺。從相識、結婚,到現在,我們也經歷過不同的心境。」她跟老公相處之道,最重要是「真」。她稱要學懂接受最真的對方,欣賞對方的優點,也要包容大家的不足,互相扶持。不介意在對方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,是兩個人相處最佳的狀態。結婚誓辭中一生一世的承諾,是要無條件接納對方獨有的一切。她稱愛情不是一剎那的感覺,需要雙方用心經營,她追求的愛情是細水長流。她又對老公說:「12年轉眼過去,謝謝你的愛護和陪伴,讓我能夠用最自在的步伐一路成長。我相信未來還有很多精彩的,等着我們一起手牽手去發掘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