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忠後遭粉絲割席唔開心 周柏豪不被影響繼續向前行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前晚圓滿結束,周柏豪與胡鴻鈞齊奪最受歡迎男歌星,但未見有粉絲在電視城外守候為他們慶祝。據知胡鴻鈞因疫情,叮囑粉絲不要在門外等候。周柏豪對於自從接受陳百祥訪問表忠後,遭粉絲割席及丟掉他的唱片,他直認唔開心,會努力做好自己及繼續向前行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、鍾偉茵

周柏豪於頒獎禮後接受訪問,稱很開心與胡鴻鈞一齊攞獎,私下二人一齊打波食飯,看着老友一日一日進步很替對方開心,談到獎項被瓜分,周柏豪說:「不要這樣說,可能公司覺得我倆今年都值得嘉許。」問到今年會否投放多些時間在音樂上?他稱要視乎情况,看住女兒由不懂行到識行這個階段是非常好玩,他都要為奶粉錢努力工作,今年目標是繼續盡力做好每樣事情,照顧好屋企人,繼續做歌拍劇。

屋企人給予最大能量

早前他接受陳百祥(阿叻)訪問時表忠,引起網民熱議,除封他為「藍神」外,他的Instagram followers急跌幾萬。柏豪表示收到很多朋友關心,但他沒什麼回應,希望大家都找到一個理想的生活。談到有粉絲跟他割席,甚至丟掉他的唱片,柏豪表示多謝他們多年來的支持,並說:「見到支持我的人對自己失望,當然會不開心,但我都要繼續向前行,人不可以為不開心的事,影響將來的事情,我背後還有很多人跟我工作,我的狀態是會影響我的團隊,所以站在台上,我一定要有信心,以及令自己活得開心,屋企人給我最大能量,尤其女兒,她開心、安全、平安是我這兩年的首要目標。」

胡鴻鈞稱蔡思貝人紅是非多

胡鴻鈞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獎,笑稱他跟緋聞女友蔡思貝「稱王封后」,胡鴻鈞希望之後有時間一齊慶祝,又說很替對方膺視后開心,並已傳信息祝賀她。對於思貝被傳搭上有米人夫做第三者,胡鴻鈞表示有留意新聞,他沒不開心,並說:「這個圈人紅就是非多,她剛攞完大獎,一定會有這些新聞。其實我認識的她,無論工作、生活上向來都是很獨立的人,靠自己能力,很多難關都可以渡過,很叻。反而是身邊人緊張她,多過她緊張自己。(你是那個身邊人? )她有很多朋友,我們是好朋友。」

提到被思貝由好朋友「降呢」為朋友,胡鴻鈞笑稱要自我檢討。追問思貝是否有新戀情?胡鴻鈞笑說較關心自己有否新戀情,有會跟大家分享。問到現時是否單身?胡鴻鈞表示:「不關工作事的,我不回應了。我平時都是跟父母一齊,無新舊之分。」

袁偉豪認情緒低落

奪得最受歡迎新人獎的袁偉豪日前不忿被網民嘲婚後變醜,在社交網發文反擊,他說已嬲完,過了就沒事,透露情緒還有少許低落,並說:「覺得件事好似沒完沒了,坦白講,我可以不理,但我重視他們的評論,所以集合了這3年的評論,去回應大家,其實都忍了很耐。我知只是很小撮朋友,但我又無得罪他們,有時太過苛刻,累積了很多負能量,我不想屈到不開心和不舒服,所以透過社交平台表達意見,我覺得有時不用踩得太盡。」

莫文蔚喜歌曲引共鳴

莫文蔚憑《呼吸有害》橫掃四台音樂頒獎禮的歌曲大獎,總結今年樂壇成績,共奪得6個獎。她說:「我之前真的未試過,最開心不是獎項多少,是歌曲能讓大家有共鳴。去年首歌和劇集推出時,我不在香港,後來知道很多人喜歡和翻唱,感覺很正,令我更加想回來。稍後會出廣東歌,希望一切順利,可在香港完成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,預計在夏天,但要視乎疫情發展。」

菊梓喬不視吳若希勁敵

菊梓喬稱沒想過能連續3年奪最受歡迎女歌星獎,她否認因沒對手,並表示每次都當最後一次獲獎。成為全晚大贏家,她表示每個獎都得來不易,問是否少了吳若希這勁敵?她連聲否認:「從來都不是競爭對手,她是前輩,我衷心祝福她湊BB。(是否想她以後都湊BB?)不是,湊BB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我現在未有BB就只能工作,最緊要大家開開心心。」

前晚翡翠台直播勁歌總選,平均收視15.2點,最高20.9點,收看觀衆超過240萬,是自2015年以來最高收視的音樂頒獎典禮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