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胡鴻鈞奪男歌手獎高興 蔡思貝提議AA制食飯慶祝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出爐視帝王浩信、視后蔡思貝聯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的張振朗、最佳女配角賴慰玲、飛躍進步男藝員朱敏瀚等,昨日出席於無綫電視城舉行的劇集《踩過界II》和《反黑路人甲》答謝活動。王浩信表示獲獎後,因疫情私下沒特別慶祝。問到家人也沒跟他慶祝?他淡淡然說:「正常慶祝,女兒知我不吃甜的東西,沒買蛋糕和我慶祝,但有恭喜我,替我高興。」

蔡思貝無意澄清小三傳聞

蔡思貝被指搭上有婦之夫Sam做第三者?蔡思貝稱不是事實的事情不回應,並說:「我很靜態面對這件事,希望大家睇到我一直以來努力工作,值得獲這個獎勵,所以不想澄清,希望大家聚焦在我工作上。」說到緋聞男友胡鴻鈞在勁歌總選奪最受歡迎男歌星,她也替胡鴻鈞高興。但獎被分一半?她說:「Happy sharing,被認同也值得高興。我們是同輩,並肩作戰,一起成長,很開心一起在不同範疇被認定。(胡鴻鈞叫她不要唱歌搶飯碗?)他是唱歌小王子,為何那麼沒自信,我只是玩票性質,畀條生路我行。」

前晚她一早便睡了,未恭喜對方,昨天才傳短訊。問二人會否食飯慶祝?蔡思貝說:「未知,疫情下多留在家,大家是朋友,有時間也會吃飯慶祝,AA制或互賀吃兩餐也可。」

張振朗否認見高拜見低踩

張振朗和賴慰玲期望《反黑》原班人馬拍新劇,賴慰玲笑稱要演純良老師,張振朗配合說:「那我演變態殺人狂魔。」說到有前空姐爆料指張振朗為人囂張,見高拜見低踩,張振朗說:「不是事實,不回應,我不是這樣的人。我沒為此事不開心,做好自己,尊重別人,別人自然尊重你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