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驅魔麵館》孫浩俊驚喜客串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趙炳圭、劉俊相、金世正和廉惠蘭合演有線頻道OCN新劇《驅魔麵館》,前晚播出第14集,講述趙炳圭等人借助「法寶」木杖力量築起「結界」,令「惡鬼」李洪來功力大減兼受重傷,他寧死不屈下,決定吞槍自殺,靈魂轉投到扮演巿長的崔光一身上。元氣大傷的他為免與驅魔人正面交鋒,於是跟另一惡鬼玉子妍設下陷阱,偷襲金世正並破壞結界,使趙炳圭等人陷入危機。

《驅魔麵館》下周播出首季最後兩集,驅魔人與惡鬼決一死戰。在第15集預告中,暗示玉子妍將會被金世正消滅,而《我們,愛過嗎》男星孫浩俊更將驚喜登場,有傳他扮演新驅魔人。事實上,網民對於孫浩俊的身分亦感好奇,認為他有望協助趙炳圭等人對付崔光一,亦可能是為第2季劇情鋪路。

《驅魔麵館》今集收視率為9.93%,較上集9.4%略為回升。同晚播出的tvN電視台劇集《哲仁王后》第12集,收視率更錄得13.22%,再創開播以來新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