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Edan黃奕晨主持新節目 阮小儀有回春感覺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阮小儀、呂爵安(Edan)及黃奕晨主持的ViuTV全新遊戲節目《考有Feel》昨日舉行記者會。小儀自爆欽點跟兩人合作,形容他們似她的回春藥,拍攝時令她有回春的感覺。MIRROR、沈殷怡及練美娟等亦現身撐場兼大玩遊戲,不過姜濤第一回合已出局;小儀笑言最憎靚仔,所以不會惜住姜濤,卻在台邊蹺實對方,小儀之後又表明Edan才是她杯茶。

姜濤自認實力不足

談到Edan與隊友Anson Lo拍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小儀即大呼申請去監場和自薦做咀嘴指導。Edan笑言跟Anson Lo太熟,不會尷尬,「他都說不想惜我,我跟他說益了他啦!(可有說明不准伸脷?)不用,大家都未必接受到,這是純愛故事,劇本沒有,不會加」。姜濤早前與KOL雪姨食飯,令一眾「姜糖」對後者羨慕不已。姜濤稱初入行時已認識雪姨,但沒正式上契。對於有網友認為他比周柏豪更值得攞港台的男歌手金獎?姜濤謙稱自知實力及能力未夠,得到任何獎項都是幸運,有獎項肯定已很好,不會計較是什麼獎。

之前失落新人獎被指黑面的Anson Kong(AK),表示心情已無事,還自認黑仔,日前在朋友聚會中,為救小朋友而被狗咬傷中指,要打破傷風針,經理人花姐看到他受傷的照片時也嚇倒。

黃奕晨和沈殷怡說因節目要除口罩拍攝,故現在每隔10日就做一次檢測。黃奕晨透露有份客串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劇中他有未婚妻,但現實中對同性戀好奇,曾在台灣夜店遭一名伯伯強吻,他即時推開對方。沈殷怡忙於拍3個節目,包括真人騷《造美人》,將訪問醫學美容團隊。常被指整容的她表示,專家一看便知真假,可藉此為自己澄清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