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女友陪西裝男歎米芝蓮午餐 鄭衍峰自誇曾請馮盈盈200餐公司飯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衍峰昨日與歐陽偉豪(Ben Sir)、戴祖儀、林穎彤及曾淑雅出席無綫節目《港產旅行團》記者會。一眾女藝員穿上運動小背心上陣,鄭衍峰也不甘示弱,大騷麒麟臂和腹肌,相當養眼。鄭衍峰被指與緋聞女友馮盈盈去年底分手,近日馮盈盈被影到跟西裝男在意大利餐廳撐枱腳,據報道埋單3000元。鄭衍峰認為吃飯是正常社交,大家是朋友不用特別通知,又笑稱在公司餐廳請馮盈盈食飯近200餐,加起來都有3000元。

鄭衍峰被指去年與緋聞女友馮盈盈分手,女方不愁寂寞,日前被發現與西裝男約會,兩人在中環米芝蓮三星意大利餐廳約會共晉午餐。鄭衍峰表示都是活動前有人跟他講才知這單新聞,未去了解,提到報道指由西裝男埋單,餐廳午餐人均消費1500元,鄭衍峰表示不知道,不過靚女有人請吃飯很正常,是正常社交,他也會跟其他女生吃飯。

問他可有請過馮盈盈食那麼貴一餐?他笑言:「我們開工時,在公司餐廳請她吃飯,加起來都有百幾二百餐,應該都有3000元。」馮盈盈和別人約會,事前可有跟他知會一聲?鄭衍峰稱大家是朋友,跟誰吃飯不需特意通知對方。

嘲馮盈盈多桃花

談到馮盈盈生活多姿多彩,鄭衍峰稱其生活也很精彩,經常去行山。之後轉移話題到節目上,稱因疫情下大家常留家,生活儼如坐監,戴祖儀和曾淑雅於節目會帶大家「出浴」。追問馮盈盈經常去吃飯,會否約她行山減肥?鄭衍峰大爆對方是較懶的一群,隨即補鑊說:「天氣凍,不想運動都正常,我也有偷懶,加上最近大家都忙,暫時未有機會約出街和行山。」會否趁新年一齊去買桃花?他笑言:「不用了。她咁多(桃花)仲買?還是減少一點好了。」

戴祖儀最性感一次

戴祖儀表示被安排到酒店Staycation,望住無敵大海景出浴,寓工作於娛樂。是否鏡頭前最性感一次?她笑言:「絕對是。當然浴巾裏面還穿了泳裝,不過曾淑雅拍開《3日2夜》,對包浴巾很有經驗,怎樣扯都不掉。(一齊浸浴可擔心身材被比下去? )沒有,曾淑雅是節目的美貌擔當,而且身材向來耀眼。」在旁的林穎彤即踢爆戴祖儀向來自稱身材不差,場面搞笑。

林穎彤則挑戰了行幾座山,還分別跟黃庭鋒及楊潮凱拍一日拖,她笑說:「我平時很少行山,但拍完卻愛上了。其間真的有想過放棄,直頭想叫飛行服務隊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