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嘉怡單人表演唔怕出錯 陳楨怡郭柏妍驚失手諗計執生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應屆港姐謝嘉怡(Lisa)、陳楨怡及郭柏妍前晚為籌款騷《慈善星輝仁濟夜》綵排,她們會表演舞弄不同道具,起初以為好簡單,原來全部都考臂力。

Lisa稱耍起來雖有困難,但好好玩,並開玩笑說:「我的環節是單人表演,錯都無人知。」她透露在家練習時,兩頭愛犬感到好奇,全程目不轉睛,Lisa說:「兩隻狗從英國跟我來香港,牠們搭飛機時,我擔心到失眠,好彩牠們好適應生活,我都好開心。」

陳楨怡練到手指痠軟

郭柏妍搖的是八字環,她說:「幾重手,帶回家練習時,家人跟我學,都說手指好難控制個環,不敢再笑我。」陳楨怡舞動幻象環練到手指痠軟,但覺得有成功感,並說:「家人睇我練習,見個幻象環好似停留空中,覺得好神奇。但好驚正式表演時甩手,我會跳舞執生。」郭柏妍笑言若失手,會向同台的拍檔借道具打圓場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