佗B關宛珊情緒易激動 Patrick Sir預陪產剪臍帶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溥來(Patrick Sir)與老婆關宛珊(Kimmy)前晚為《流行經典50年》錄影,同場還有嘉賓貝安琪和母親劉香萍等。Patrick Sir與懷孕6個半月的Kimmy透露準父母的難題,Kimmy稱懷孕初期有出血情况,於是立即停工4個月養胎,慶幸沒有孕吐或口味大變,但情緒容易激動,她說:「睇笑片又喊,想到老公要往內地工作,不在身邊,又想喊,要努力管理情緒。」

Patrick Sir讚老婆情緒有改善,值100分,明白孕婦需要照顧,但為了工作,將與老婆分隔兩地,都有點擔心,他說:「稍後要去內地拍《白色強人II》外景,好彩屋企的家傭有經驗,我會每日打電話回家,劇集4月中煞科,撞正老婆預產期,多謝劇組肯遷就我,到時會提早放我走,打算陪產,負責剪臍帶。」Kimmy稱原定剖腹生產,但醫生讚她盆骨夠闊大,不順產好可惜,令她有點猶疑。Patrick Sir稱為B仔改名有難度,並說:「暫時只決定英文名用P字頭,中文名就拜託我爸爸改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