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情侶裝撐女友黃靜藍 李日朗提買樓求婚口窒窒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線網上平台OTT的「有線生活」推出主題不同的全新節目,邀請麥雅緻、董敏莉、泰山、繆美詩及黃靜藍等擔任主持。自嘲是「十八層地獄廚神」的麥雅緻承認平時極少入廚,即場示範整火焰蛋糕,最後變燒燶蛋糕,非常尷尬。她讚老公張頴康廚藝了得,婚後依賴對方和家傭姐姐入廚,笑言廚藝差都是被養成的。

董敏莉餵人奶未收身

董敏莉羨慕麥雅緻在家獲老公如女王優待,她反而經常被另一半嘲諷身形肥胖,待遇與麥雅緻差天共地。董敏莉解釋女兒兩歲大,至今仍餵哺母乳,故尚未收身,待女兒自然戒母乳為止,暫時未有計劃追多個小朋友。李日朗(Don)現身支持女友黃靜藍,穿上格仔情侶裝,為女友第一次主持節目打氣。Don不自覺爆二人的半同居關係,他說:「女友第一次有自己節目,比較緊張,她今(昨)早熨好我件衫並掛在廳,是拍拖3年來第一次有這種待遇。我們不算同居,是間中一起,似酒店Staycation,她走後我就是執房叔叔。」

被問有否結婚打算?二人稱有共識,暫時以工作為先。追問Don是否想買愛巢後才計劃結婚?他稱早有一定經濟能力,隨時置業不成問題。提議愛巢寫女友名字求婚,Don聞言口窒窒說:「嘩,覺得要腰斬訪問……這問題好危險,我戴口罩都流汗。寫誰名沒所謂,最緊要兩個人可以一齊分享。」黃靜藍稱如果有能力買樓,願寫男友名字𧨾對方開心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