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曉峰不排除重返TVB 陳百祥:矮仔終於捱出頭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志偉出任無綫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消息公布後,他的好友及節目拍檔都開心讚好。陳百祥(阿叻)戥好友高興,笑稱矮仔終於捱出頭,是2021年第一件喜事,他說希望志偉上場後,畀個位置他,做什麼無所謂,有得做就得,任由安排。汪明荃認為是好事,志偉肯做又多橋,清楚藝員的長處及短處,好適合。對於王祖藍獲委任為首席創意官,她說祖藍亦好有創意。

錢嘉樂及林曉峰跟曾志偉合作多輯《獎門人》,錢嘉樂說收到消息已恭喜志偉,如果叫他幫手做節目無問題。林曉峰說:「當然熱烈恭賀獎門人,一定能為香港演藝界帶來更多歡樂!(會否希望重返TVB再跟獎門人合作?)凡事都應該有可能嘅。」

崔建邦期待師父炮製正能量節目

崔建邦說:「梗係開心啦!對上一次同師父做騷已經係幾年前嘅東華,我相信以後志偉哥一定會帶來好多既富娛樂性、又有正能量嘅好節目畀大家!非常期待!」

馬浚偉:望TVB有更好景象

馬浚偉替曾志偉開心:「我有留言恭喜,他有覆我。志偉哥在電視界太有實力,有好多經典節目、有好多貢獻,TVB是我長大的地方,是娘家,裏面有好多恩師,志偉哥出任咁重要職位,戥他開心高興,祝他製作更多好節目,將TVB繼續發揚光大,明年TVB 55周年,希望有一番更好景象。」馬浚偉提到志偉說看到他近年做事好有心,稱他們一定要合作;他回覆志偉說好期待。

陳山聰說:「志偉返嚟梗係very good啦!佢咁有經驗,睇住我哋成班嘩鬼成長,好開心有機會再同佢合作。」阮兆祥表示志偉與祖藍都好愛TVB,相信他們回歸,會對綜藝和戲劇節目帶來很多新的想法。他笑言兩個矮仔多計,創意會帶來更多火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