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李勝基新劇下月混戰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Vincenzo》,講述飾演律師的他捲入黑幫鬥爭,從意大利逃回韓國,與一名女律師合力伸張正義的故事。電視台昨日公開首條預告片,並落實2月20日首播。在長約15秒的片段中,穿上西裝的基哥在黑暗房間內,拿着代表公義的天秤,轉身卻變為拿着手槍並說:「我不是來協商,而是來警告,判決由我來定。」展現角色冷酷個性。

除了《Vincenzo》之外,下月將有5齣新劇登場,包括《黑騎士》金來沅主演《Luca》打頭陣在2月1日首播;15日有《君主》金所炫與《當我最漂亮的時候》志洙合演KBS新劇《月升之江》;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朴信惠與《秘密森林》曹承佑合演JTBC新劇《Sisyphus: The Myth》選在17日開播;19日輪到SBS高收視劇集《The Penthouse》第2季推出;《亡途覓雪》李勝基主演tvN新劇《Mouse》則在24日壓軸亮相。

提到《The Penthouse》,女主角之一金素妍與丈夫李尚禹婚後首度合作,後者將於第2季客串演出,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