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《拳王》煞科 賴慰玲感激黎耀祥教導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賴慰玲在無綫台慶頒獎禮奪得「最佳女配角」,又有機會跟視帝黎耀祥合演新劇《拳王》,演藝事業發展順利。她跟黎耀祥日前到沙灘為《拳王》拍攝煞科戲,兩人蹺手依偎一起,畫面浪漫。黎耀祥獲劇組送上蛋糕及一張拍擂台戲的爆肌照留念;他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說這張相記錄他最痛苦時刻,亦是他最弗狀態,一生人的紀念留在此相中。他拍此劇跟台前幕後合作愉快,一班年輕演員好用功。

賴慰玲被問到有什麼對劇組講時,她望着黎耀祥眼泛淚光,哽咽說要多謝祥哥:「好似在你身上重新上過一堂,我會再努力㗎啦!」之後她多謝劇組又忍不住落淚。他們之後各自在社交網上載沙灘照,黎耀祥寫道:「一段感情,兩個角色,值得回味的『拳王』, 結束在這寂寞的沙灘。」賴慰玲則穿人字拖與黎耀祥合照,大讚黎耀祥從容和優雅說:「他的從容,顯得格外優雅。期待幾年後可以再合作,讓你看見我的從容,再見!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