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疫情照「找數」 林二汶宣布3月尾開紅館演唱會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二汶曾承諾奪得商台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便籌備開紅館演唱會,結果她真的獲獎,當時她表示必定「找數」。她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身處紅館門外的視頻,宣布申請到紅館3月底的檔期舉行演唱會,約定大家到時紅館見。目前新冠疫情反覆,距離演唱會只有兩個月,能否如期開騷仍未能確定;林二汶表示正密鑼緊鼓準備,到時是否開得成,就交給上天安排。

林二汶擔任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導師,表現獲不少觀眾讚賞,去年打入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5強;當時林二汶表示若得獎會籌備開紅館演唱會,但笑說:「講完都怯一怯,不過人一世物一世,講大啲先。」結果她於元旦商台頒獎禮真的得獎,網民隨即提醒她要「找數」。

紅館外拍片報喜

林二汶終於在昨日宣布開紅館演唱會的喜訊。她在紅館外拍片宣布:「歡迎大家收睇瞬間看地球!大家睇吓?嘩!嘩!嘩!嘩!一剎那就睇完喇!多謝各位收睇!3月尾,紅館見!yeah!」她說是「真找數」,開心攞到期,3月尾約定大家紅館再聚,感激上天。至於有關演唱會詳情之後公布。

「交畀上天安排」

林二汶在紅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,距離開騷約兩個月,時間上較趕急,加上疫情反覆。林二汶回覆傳媒說:「時間方面應該OK,𠵱家密鑼緊鼓準備。至於會否因疫情開唔到,我就交畀上天幫我安排,交畀佢去諗。」問她會否請《造星III》學員上台?她說:「我正密鑼緊鼓準備,而最緊要的內容是我身體狀况,因為抗疫期間,大家都肥咗,哈哈,我就會畀心機練氣,因為在紅館開騷唔容易,過去好多前輩在紅館開騷,我不可以失禮,首先練氣先。多謝各位支持,終於都找數喇,祝大家身體健康,繼續保持安全。」

彭秀慧在facebook上載片段賀林二汶登紅館,片段中背景是《全民造星III》,林二汶扮演參賽者,彭秀慧扮導師,林二汶罕有展舞姿,相當搞笑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