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思琦痛失知己傷心落淚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思琦前晚任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《Stephen.傾》嘉賓。她提到一名感情要好的舊同學早前突然離世時傷心落淚。她說對方離世後,她收到《仲夏陽光》這首歌,感覺歌詞似在說他們,即時哭出來,之後晚晚失眠睡不到。她稱這名舊同學讀書好叻,是兒童心理學家,好值得她學習,為人善解人意,細心、有善心及愛心,對任何人都不會發脾氣,是她的知己。

自爆曾被「在位者」傷害

提到當年未婚生女,楊思琦稱當時已決定好要獨力撫養孩子,加上自己喜歡小朋友,不會因為其他因素而抹煞小朋友的生存權利。回想當年誕女後飽受批評,她說︰「有不開心,很痛苦,但感情沒對錯,外界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,不可以評論我的決定,每個人做事也有原因,幸好我撐得住!」楊思琦又透露當年有人做了傷害她的事,但已原諒了對方,如有機會再見面,會跟對方打招呼。問為何可以原諒對方?她說︰「因為那個人是當時的在位者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