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定決心跳出舒適圈 22歲Jacky仔王樹熹赴日工作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童星出身的「Jacky仔」王樹熹,現年22歲,去年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畢業。日前他在社交平台宣布赴日本工作,上載身處機場離境閘口的照片,他留言:「 我要搬去日本工作啦!初時都係抱着試吓嘅心情申請,竟然符符碌碌就合格咗。雖然去日本就代表要放棄香港嘅生活同工作,但係最後都下定決心挑戰,去一個似乎熟悉卻唔熟悉嘅地方,跳出自己嘅舒適圈。」

Jacky仔感謝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與鼓勵,否則他可能放棄了。過去接近20年的演藝生涯,今次的挑戰不是向演藝道路發展,是他現在最想嘗試的事。他已抵日本並要隔離14日,笑言狂食壽司的生活到了,但他會掛住香港。據稱Jacky仔獲工作合約是終身聘用,他愛日本文化,考獲日本語能力試的N1級,工作溝通沒有問題。他昔日參與不少電視劇、廣告演出,《爸爸閉翳》中飾演歐陽震華的兒子。2019年曾客串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。

吳業坤享受日本生活

另外,吳業坤去年底到日本體驗生活。他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日本的生活,包括跟小朋友一起學空手道,又跟日本音樂人合作,但暫時也未在當地打工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