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陀槍師姐2021》狂笑頻NG 宣萱:因陳豪Man爆變低能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突然抽起劇集《大步走》,明晚9時半檔播出由宣萱、陳豪、洪永城及鄧佩儀等主演的《陀槍師姐2021》,一眾演員昨日出席該劇宣傳活動造勢,無綫電視副總經理(節目及製作)杜之克亦有出席,不在港的羅子溢、許紹雄及朱咪咪皆拍片幫手宣傳。宣萱與陳豪均表示該劇原定去年底播,拍完獲告知會推遲至今年初播出,故未感突然。洪永城表示公司安排該劇播出已開心。

新劇《陀槍師姐2021》由宣萱與陳豪擔正,問他們可擔心會被拿來與過去同系列作品比較?陳豪信心十足道:「這系列是經典劇集,再拍是好事,能讓大家重新認識。今次由我和宣萱做又會變成點,都有睇頭。我很贊成所有經典劇每隔10年翻拍一次,讓大家不要忘記。」

「未開機已忍不住笑」

宣萱表示這套是喜劇,在疫情下可以帶到歡樂給觀眾,她說:「拍攝時太癲,連監製都要我收番少少。呢套劇是我自《難兄難弟》以來最多NG的一次,未開機已忍不住笑,因為陳豪個樣好Man,但就要他做些好低能的動作,加上我笑點低,好易會笑。」對於曾志偉與王祖藍回巢無綫任高層,宣萱及陳豪認為人事變動並非壞事,會帶來新火花。他們最期待是《獎門人》系列,期待上這節目做嘉賓。

杜之克:變陣配合內地合作伙伴

杜之克解釋突然抽起新劇《大步走》變陣播《陀槍師姐2021》的原因,他表示純粹與內地合作伙伴協調關係,電視行業亦習慣變動,不擔心《大步走》的台前幕後失望,承諾將來該劇播出,會做多點宣傳,希望大家開開心心。他稱與曾志偉仍未有機會傾合作事宜,對方有很多事情先要跟余詠珊夾,不過他與志偉已認識多年,行內都好清楚志偉是個有心人,「我認識的志偉一定會好想改動,會有新的作品出現,可以培育多些新人,創造多些和其他單位合作的機會,我都很期待和他合作,大家在這方面努力」。

洪永城:有才華自然有安排

洪永城被指是余詠珊黨羽,問到志偉回巢,可覺得對自己的發展有影響?他說:「真的沒想過這問題,看公司安排,有適當才華和才能,就自自然然安排到節目給你。志偉回巢對觀眾和公司都是一件好事,令公司人強馬壯,我亦希望有機會和志偉及祖藍合作。」

張嘉兒色誘許紹雄不怕老公呷醋

張嘉兒已有3年沒拍電視劇,她透露在劇中和許紹雄演夫妻,當中有穿性感睡衣色誘對方的牀戲。不怕女兒看到?她說:「到時女兒會睡了,免得她看完問點解,不過我會讓老公看,看他有什麼反應,不過他看完應該會傻笑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