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地產界才俊謙厚得體 馮盈盈驚無朋友約會孤獨終老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被爆約會「新歡」地產界才俊曹展康,去米芝蓮三星餐廳撐枱腳,連累男方被起底。馮盈盈前晚在活動上表示,約朋友食飯只是想請教投資意見,擴闊生活圈子,不知對方的感情狀况、家庭背景,否認黐富豪釣金龜,「普通朋友食飯,是正常社交,我不會查人家宅,別人都不知我身家。大家不要想太多,好彩這個朋友大方,沒將事情放在心上」。她讚對方好低調,做事好得體和謙厚,希望傳媒手下留情,不要打擾對方,否則無人跟她做朋友,要孤獨終老。

鄭衍峰與馮盈盈合照勁尷尬

馮盈盈與前緋聞男友鄭衍峰在活動上碰頭,合照時男方勁尷尬,馮盈盈稱大家見面有打招呼。至於鄭衍峰回應馮盈盈的最新緋聞時表現酸溜溜,稱請過她在公司餐廳吃200多餐。馮盈盈說:「吃東西最緊要好味,從來不計較價錢,我開工食叉燒飯都開心,只是無人知。」

對於曾志偉和王祖藍回巢做高層,盈盈希望他們為藝人爭取更多工作機會,製作遊戲節目,又自爆是《獎門人》忠實粉絲,曾做現場觀眾兼贏手信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