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內地掘大桶金 黎諾懿:要改口叫Ling姐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(高Ling)與黎諾懿前晚參與無綫直播騷。有傳高Ling續約換視后獎失敗,獲公司放寬北上搵真銀作補償,她否認道:「我有無咁傻呀?當然不會啦,無續約這回事,因合約都未完,而且我即將拍無綫劇,不是返內地發展,報道全部假。」提到她早前客串演出內地劇《三十而已》人氣急升,掙了不少外快?她承認到內地3個月接了很多工作。是否掘到大桶金?她笑說:「搵食艱難,不過都有點收穫。」

在旁的黎諾懿笑高Ling事隔幾個月身價不同,「聽講內地人改口稱呼Ling姐,又傳續約換獎,我在無綫17年,從來無人同我傾續約換獎」。高Ling反笠高帽,稱黎諾懿剛憑 《今晚請客》奪「最佳非戲劇節目」獎。黎諾懿搞笑說:「所以呢,喜歡頒給我就頒,我傾續約可能換股份。」

曾志偉回巢做高層,黎諾懿希望爭取加人工及節目多元化,「近年少大騷和遊戲節目,最好加插送獎金環節,以前我上節目贏過3萬元」。高Ling也難忘玩遊戲節目贏了9萬元現金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