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多謝女友孫藝珍 玄彬奪APAN演技大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,今年元旦被揭發秘密拍拖8個月。日前有報道稱兩人會出席昨晚舉行的APAN Star頒獎禮,可是最終兩人未有同場,孫藝珍透過預錄片段亮相,玄彬獨自出席頒獎禮,並勇奪APAN至高榮譽演技大獎,不忘隔空放閃點名感謝女友。

第7屆APAN Star頒獎禮原定去年底舉行,受疫情影響延至昨晚頒獎,並且不招待現場觀眾,透過網上直播。APAN頒獎禮表揚過去一年優秀的韓劇及演員,《愛的迫降》玄彬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徐睿知、《山茶花開時》姜河那、《夫妻的世界》朴海俊及《分姻生活》李敏貞等現身,場面星光熠熠。

姜河那金喜善稱帝封后

玄彬憑《愛的迫降》奪至高榮譽演技大獎,擊敗《山茶花開時》孔孝真、《富豪辯護人》金惠秀、《夫妻的世界》金喜愛及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等對手。玄彬致謝時稱新一年能獲大獎感到開心,多謝全球喜歡該劇的粉絲,想跟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說聲「辛苦了」,以及感謝劇中演技出色的前後輩演員,最後他特別點名感謝女友孫藝珍,「感謝利正赫的最佳拍檔尹世理,多得孫藝珍塑造了尹世理,利正赫才能更有型,多謝你」。

迷你劇最優秀男子演技獎落在《山茶花開時》姜河那身上,榮膺「視帝」的他稱其他候選男星演技好勁,使他有點不好意思。《Alice》金喜善奪得最優秀女子演技獎,她未有出席頒獎禮,拍片表示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能再次出席頒獎禮。

有份角逐「視后」的《愛的迫降》孫藝珍雖然落敗,但獲大會頒發明星獎,可惜她未有現身。孫藝珍在片段表示能夠透過作品溫暖粉絲的心而感到高興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。

優秀男女子演技獎分別落在《夫妻的世界》朴海俊及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徐睿知手上,後者與拍檔金秀賢同獲粉絲投選的人氣獎。連奪兩獎的徐睿知感謝金秀賢。後者缺席頒獎禮,但拍片向粉絲致謝。

JTBC高收視劇集《梨泰院Class》勇奪最佳劇集;最佳導演是KBS《山茶花開時》的車榮勳。《奇蹟拍檔》奪最佳劇本。最佳新人獎分別是《回到18歲》李到晛、《綠豆傳》張東潤及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田美都。防彈少年團成員V主唱的《梨泰院Class》歌曲《Sweet Night》獲頒最佳韓劇主題曲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