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客串《延遲的正義》無助收視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最近頂替醉酒駕駛被捕的裴承佑,伙拍《天國的階梯》權相佑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延遲的正義》。

前晚播出第15集,扮演律師的權相佑冒生命危險拿到政商界不法罪行的重要文件,可是他伸張正義的意志似乎再次動搖;他獲邀加入政界當議員,覺得加入政界後可用另一方法對付貪贓枉法者,但鄭雨盛不認同,二人矛盾加深。

前晚一集邀來《與神同行》李政宰客串,以其《輔佐官》國會議員助理「張泰俊」的角色身分,跟權相佑與鄭雨盛會面。李政宰、鄭雨盛及權相佑首次在韓劇同場,觀眾大讚驚喜,笑言是最強電影陣容,還提議3人開拍第2季。雖然李政宰的演出獲好評,但無助收視,較上一集下跌0.1個百分點至5.4%。昨晚播出大結局,未知能否以高收視落幕。

提到李政宰,近日他自掏荷包送美車食到《沉默警報》拍攝現場,力撐主角黃政民。《沉默警報》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較上集低位1.89%回升至2.2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