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驅魔麵館》「賜死」孫浩俊 趙炳圭驅魔功力提升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OCN新劇《驅魔麵館》叫好叫座,收視一度突破雙位數,成為OC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

《驅魔麵館》前晚播出第15集,講到「驅魔4人組」狙擊被惡鬼附身的巿長崔光一,見趙炳圭能力提升先行逃走;經此一役,「驅魔人」廉惠蘭元氣大傷,於是急召身處新加坡的「驅魔人」孫浩俊前來治療廉惠蘭,並代她出動。不過崔光一使計將自己的靈魂轉移到兒子身上,打算將「驅魔人」逐一擊破。崔光一殺掉孫浩俊,孫的陰間拍檔失去「軀殼」,並意外轉移到趙炳圭身上,使他擁有雙倍功力。

孫浩俊出場不久即被「賜死」,不少觀眾表示可惜。前晚第15集錄得9%收視,較上一集微跌一個百分點。昨晚大結局展開最後一戰,「驅魔4人組」急於消滅「惡鬼」,免得所有靈魂完全消失,不知收視能否成為開播以來新高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