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設場刊 熒幕播放美艷風姿 送彩色口罩寓意琴姐精彩人生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於疫情,靈堂設有搓手液與口罩給弔唁賓客,而且圖案七彩繽紛,載着口罩的膠袋更有琴姐肖像的貼紙。契仔陸永昌表示,彩色口罩寓意契媽的精彩人生,來致祭的朋友拿一個口罩,盼大家跟琴姐的人生般充滿色彩。追思會不設場刊,陸永昌表示家屬認為琴姐的片段和相片網上多的是,要懷念可網上重溫。

靈堂設有熒幕播放琴姐歷來的照片,當中有跟家人的生活照,以及工作期間和不同藝人的合照。琴姐年輕時很美艷,當中有泳裝照,十分前衛。琴姐的演藝生涯橫跨不同年代及範疇,由粵劇到粵語片,有她跟任劍輝、白雪仙與南紅的合照。後來加盟電視台及拍電影,琴姐在《家有囍事》飾演張國榮母親,亦珍藏了「哥哥」送給她留念的簽名合照;還有跟周潤發、劉德華、古天樂、任達華等的合照,每張都是珍貴回憶。

影迷自製花牌到場

年逾70的影迷關婆婆昨日帶備自製祭品到場,稱不眠不休多日製作紙花牌。她很喜歡琴姐,看過她演的每部戲,但未見過真人。由於關婆婆未能入靈堂拜祭,只能把紙花牌放在門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