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怡奉子成婚閃嫁麥秋成 舊愛洪卓立蔡思貝祝幸福快樂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33歲湯怡(本名袁家怡)與41歲排舞師麥秋成昨日驚爆奉子成婚,雙喜臨門。兩人戀情低調,做足保密工夫,失驚無神宣布喜訊,令圈中人感驚訝,亦替他們高興。昨午湯怡與麥秋成齊於社交網上載甜蜜婚照報喜,互相以情信發表愛的宣言,說彼此曾多次相遇但擦身而過,最終緣分讓他們緊緊扣着,湯怡感謝麥秋成完整美滿了她的人生,餘生多多指教;麥秋成亦承諾互相扶持。昨日他們入紙申請註冊結婚,但因限聚令,下月先辦簡單婚禮,待疫情後再補擺婚宴。兩人的舊愛洪卓立、蔡思貝大方送上祝福。

娛樂組

湯怡與麥秋成昨午分別於社交網曬甜蜜婚照,湯怡在沙灘開心高舉花球被麥秋成抱起,又有背面攬腰頭貼頭齊舉起3隻手指影相,宣布將組織三口之家;湯怡懷有身孕,兩人將榮升父母。湯怡以情信留言:「致麥秋成:曾經擦身而過的我倆,能夠走在一起是緣分,現在能守在一起是福分,謝謝你的光臨,完整美滿了我的人生,亦充滿甜蜜色彩與歡樂,餘生請多多指教。#我們仨#愛在蜜園」

麥秋成同樣以情信回覆:「致袁家怡:愛真是奇妙,在生命的巨輪上我們曾經多次相遇,誰想到命運之神早已把我們緊緊扣着,妳的愛讓我感到無比幸福,亦願我的愛能讓你心平靜溫暖和快樂。日後的路上,願我們互相扶持,亦煩請在生活上多多指教。#我們仨#愛在蜜園」圈中好友容祖兒、關智斌、陳凱琳、鄭欣宜、賴慰玲等都送上祝福。

下月舉行簡單婚禮

湯怡回覆傳媒表示與麥秋成認識了一段時間,亦相處了一段日子,因為大家都比較低調,所以除屋企人,他們都無特別跟其他人分享這件事。兩人將喜訊同大家分享後,昨日入紙排期註冊,下月會有個簡單婚禮,因為限聚令,邀請不到太多人出席,疫情過後會補辦婚宴。其他事不再特別回應,多謝各位傳媒朋友關心。

麥秋成受訪時首先感謝各位的祝福,表示這些日子他與家怡如一般情侶逛街、吃飯及出席朋友聚會,有時候會一起到街市買餸及到戲院看戲,沒有刻意避忌。他稱低調處理感情,是保護心中所愛,公司和經理人知道他在蜜運,不需要他刻意提及另一半的事情,感激公司給予空間及支持。他感觸說:「二人相悅是奇妙,能找到終生的伴侶是恩典,孕育下一代亦是恩賜。」現在他們會如常工作,努力籌辦小型婚禮,是簡單而隆重。由於限聚令,婚宴會於疫情後招待各方好友及伙伴,到時請狂歡暢飲,為美好而起舞。

霍汶希感安慰

湯怡的經理人霍汶希開心說英皇真是喜事浪接浪,好興奮,好安慰,公司衷心恭喜湯怡和麥秋成雙喜臨門。她表示:「湯怡16歲加入英皇這個大家庭,一路看着她逐步成長,現在她將成為幸福的新娘子及美麗的準媽媽,英皇娛樂集團全體上下,祝他們白頭到老,永遠幸福。」

舊愛衷心祝福

湯怡與相戀11年的洪卓立2018年宣布分手,洪卓立昨日在湯怡的社交網留言送祝福:「恭喜恭喜!身體健康!幸福快樂!」他之後回覆傳媒說:「作為好朋友,當然恭喜同戥佢開心。祝福兩位幸福快樂,身體健康。」麥秋成是蔡思貝在娛樂圈唯一承認過的男友,她祝賀舊愛:「恭喜!戥佢哋開心,祝佢哋一直幸福美滿。」

跳舞撻着 蔣家旻成煙幕

湯怡與麥秋成的喜訊來得突然,外界都猜兩人何時擦出愛火?有指湯怡因拍攝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跟蔣家旻成為好友,去年8月蔣家旻帶湯怡去跟麥秋成學跳舞,當時蔣家旻與麥秋成傳緋聞,但原來麥秋成的真命女友是湯怡,蔣家旻只是煙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