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爾真托稱被《3X》導演洛高漢迷姦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5歲的意大利女星阿爾真托(Asia Argento)2017年挺身指控電影大亨韋斯汀(Harvey Weinstein)性侵,後者已身陷囹圄,阿爾真托日前接受多家意國傳媒訪問時表示,2002年伙拍雲狄素(Vin Diesel)及森姆積遜(Samuel L. Jackson)等演出《3X反恐暴族》期間,遭該片導演洛高漢(Rob Cohen)迷姦。

阿爾真托在訪問中自言首次談及洛高漢,稱他有一瓶迷姦水(GHB),並強迫她飲,翌日早上醒來她全裸躺在洛高漢的牀上。阿爾真托其後向美媒《Variety》表示,本月26日推出的自傳《Anatomy of a Wild Heart》會談及此事。

洛高漢兩年前亦被女兒Valkyrie及另一化名Jane的女子指控性侵,但他全數否認;對於阿爾真托稱曾被他迷姦,洛高漢亦發聲明否認,並表示兩人合作期間關係良好,而且視她如朋友。2018年,阿爾真托亦捲入多年前性侵17歲男演員Jimmy Bennett的醜聞,據報以38萬美元(約300萬港元)賠償,解決事件;她同樣發聲明全盤否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