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懷安恭喜舊愛朱慧敏 「最緊要幸福快樂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EO2前成員彭懷安(Eddie)前晚為阮德鏘主持的網台節目《娛樂大叔2.0》任嘉賓錄影,兩人都是電單車迷,節目中大談車經。談到Eddie前女友朱慧敏嫁心臟科醫生?他說:「恭喜、祝福她。」不少網民稱朱慧敏揀醫生好過揀Eddie?他說:「我不介意,不會不開心,最緊要她幸福快樂,做呢行習慣外界批評!」他表示朱慧敏年前退股合資的茶餐廳後,大家各有家庭,無謂再聯絡。

北上搵錢養家

Eddie現忙於拍無綫劇《把關者們》,劇中扮演毒販,他表示近年樂於演奸角,在無框架之下更多發揮,不介意當專業惡人。他又計劃農曆年後嘗試北上發展,尋找演戲出路及搵錢養家,「現在有家室,不是一支公了」。他透露很喜歡小朋友,但現時未適合生小朋友,他說:「順其自然啦,而且個個都講移民,不過我和太太的父母都在港,移民是好遙遠的事。」

提到EO2早前為ViuTV演出,但他缺席?Eddie說:「其實我都想出席,奈何有合約在身。睇機緣際遇,可能江湖再見。」他笑言EO2每個成員也「麻煩」,昔日不時夾雜粗口嗌交,但過後又好快忘記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