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Jin母子重逢激動爆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神話40歲成員JunJin去年迎娶空姐女友,婚後夫妻檔演出S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同床異夢2:你是我的命運》,掀起話題。早前JunJin在節目中提及跟母親失去聯絡超過廿年,對此感到難過和遺憾。其母得悉此事,主動致電劇組,前日播出最新一集,JunJin終於透過電話跟母親對談,令他激動到在鏡頭前爆喊,場面感人,刺激今集收視率上升至7.6%,刷新該節目今年最佳成績。

JunJin在新婚妻子陪同下,21年來首次致電母親,但當電話接通後,他立即收線,原來他的情緒已不受控制,直至其母回電,改由妻子接聽,互相問候對方,JunJin終於鼓起勇氣,母子隔空重逢,並相約日後見面聚餐,好讓彼此能夠盡訴心中情。JunJin自小父母離異,跟父親生活,與繼母關係亦很融洽,為免令到再婚的母親尷尬,才刻意與對方保持距離,這個心結終於在前日解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