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n新歌MV玩三角戀 ERROR肥仔扮型男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與ERROR隊長梁業(肥仔)首次「單飛」推出新歌《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》及《Lady Killa》,日前各自拍攝MV,Edan化身學生跟林家熙、譚旻萱玩三角戀;肥仔則收起搞笑形象,以多個型男造型上陣。

Edan新歌《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》講述愛情故事,MV滲透不少Edan自身元素,出動私伙鋼琴,又返母校取景。他回想中學時常參與課外活動,自爆是風頭躉及被稱為「男神」。MV有場「攤牌」戲,3主角情感爆發,Edan自言不易喊,幸好兩名對手表現好,感染到他的情緒。

肥仔新歌《Lady Killa》出動半百工作人員及10多名舞蹈員拍攝MV,模特兒關雅芳擔任女主角,肥仔Chok爆以多個型男造型上陣,他除刻意減肥,更碌盡人情卡請朋友幫手。他說構思自己是一塊唐僧肉,有好多女仔圍繞身邊。為何不請鄧麗欣演出?他說太怕醜不敢搵鄧麗欣,鄭欣宜又夾不到檔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