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皓兒命格旺桃花 麥玲玲測娛圈多喜事 市道谷底反彈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堪輿學家麥玲玲、蘇皓兒昨日出席「新春花市限定店」活動, 麥玲玲去年底在內地節目曾預言女星鄭爽有桃花劫,應靈後被封「神預測」。麥玲玲預測今年娛樂圈喜事重重,有很多結婚及生小朋友喜訊,電影市道亦會谷底反彈。至於年輕照流出,被網民讚童顏和好身材,麥玲玲笑稱估不到大家睇得咁開心。

記者:柯美

麥玲玲稱蘇皓兒命格很旺,長期有桃花運,對象年齡很闊,可以年長她很多,亦可以是細過她的小鮮肉。26歲的蘇皓兒認為對象年齡不是問題,最重要是心智成熟,不過她現在沒有拍拖,亦沒有追求者,並說:「麥玲玲說我未來事業運不錯,所以先專心工作,30歲才拍拖。」

黃曉明Angelababy相處難

談到麥玲玲被指「神預測」鄭爽有桃花劫,她說:「咁啱啫,我在北京有個娛樂節目,有些事情發生了,別人話我知,話我好準。之前我曾批趙麗穎與馮紹峰會偷偷註冊結婚,去年則批鄭爽,亦講過黃曉明和Angelababy兩個屬蛇的人走在一起,難免會有少少互咬,所以之前Angelababy稱呼黃曉明為黃先生,才引起外界揣測他們的關係是否出現問題。(那他們的婚姻會否出問題?)中國人,兩個人同屬蛇,相處很難,會互咬,屬一對高風險夫妻,未來要刻苦經營這段關係。」

說到香港娛樂圈,麥玲玲稱今年會喜事重重,結婚和生小朋友陸續有來。至於市道何時復蘇?她說:「今年有財星,會有好轉,較旺,郁動亦多,多北上工作。快入九運,比較旺火,需要屬火藝人。電影市道踏入牛年亦會回彈,今年已經是谷底,會從谷底反彈。」

樣貌早熟 愈大愈年輕

近日麥玲玲年輕時的照片在網上流出,被讚童顏和好身材,她說:「估不到大家睇得咁開心,我年輕時長相是老一點,19歲搭的士,司機也問我是否30歲,愈大愈年輕。早前和Bob(林盛斌)一起工作,Bob也以為我40多歲,其實我屬馬,50幾歲啦。(身材是否沒變,依然那麼豐滿?)年輕時我比較肥,有分量,所以啲人同我講嘢成日望住我心口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