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小儀跳舞獻媚 方力申嚇到口窒窒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阮小儀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小儀與13型男》請來「陽光型男」方力申(小方)擔任約會對象,為配合小方熱愛運動的性格,她特別安排兩人大玩TRX(懸吊式抗阻訓練),兩人擺出各種親密甫士。小儀想向小方展現她優雅的一面,特意學跳K-Pop,不過小儀雞手鴨腳的舞姿,嚇得獲送「驚喜」的小方目瞪口呆,在鏡頭前口窒窒說:「好有誠意,但點解、點解、點解要跳舞?」場面惹笑。

呻疫下很難識對象

其間小方多次提到單身已久,並說:「疫情下很難識人。」小儀說可以透過交友App識人,小方聞言表示:「你玩我嗎?App要擺自己張相,記者會知。其實我很old school,讀書時是游泳運動員,在泳界很多家長認識,他們等於之後的『狗仔隊』,那時已經要地下情。到入行時是『狗仔隊』最旺的時期,又是地下情,慣了在這件事上很緊張,就算現在對個女仔有好感,都不敢約食飯,一約就會被人覺得『出擊』。」小方說自己拍拖最大缺點是過於理智,擇偶條件首選性格隨和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