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美拉安德遜五度結婚 從此脫離社交媒體:我自由了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代性感女神彭美拉安德遜(Pamela Anderson)第五度成為人妻!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去年平安夜在加拿大溫哥華島的寓所內,於牧師見證下跟私人保鑣Dan Hayhurst低調完婚,前日她透過社交媒體承認喜訊,同時宣布這是她最後一次更新內容,「從此專注於閱讀,享受大自然,我自由了」。

現年53歲的《搞乜鬼奪命雜作3》加拿大女星彭美拉安德遜,昨日接受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獨家訪問時承認,去年她跟保鑣Dan Hayhurst一同在溫哥華島的寓所內,共度美好的家居隔離時光,「相處一年的時光,感覺就似7年那麼久」,因此決定在平安夜結婚,雖然沒有親友在場見證,但仍感到滿足。

祖屋結婚感覺圓滿

「這是我在25年前向祖父母購入的房子,亦是我父母結婚的場地,能夠在此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,感覺圓滿。」彭美拉安德遜的新婚夫婿Dan Hayhurst,既是她的私人保鑣,亦是當地的建築工人。身為素食者的彭美拉,婚前經常跟男友協助區內的愛護動物組織,為牠們搭建居所,又照顧受虐動物,可謂愛心滿載。而二人的結婚照片,亦透過該組織的社交媒體發放。

從婚照可見,身材出眾的彭美拉安德遜穿著一件古董婚紗,身上沒有任何珠寶首飾,甚至鑽石婚戒都欠奉,簡潔得完全反映當下心境。她同日宣布從此脫離所有社交媒體,據她解釋:「我的生命終於得到安頓,同時祝福大家,找到前進和啟發的力量,不要再被社交媒體浪費生命,受到影響和控制。」

彭美拉安德遜經歷多段婚姻,均以短暫聞名,1995年嫁給搖滾樂手Tommy Lee,其間爆出虐妻醜聞,3年後離婚,並育有兩名兒子,算是人生最長一段關係;2006年她改嫁另一搖滾歌手Kid Rock,一年後宣布玩完。去年1月與《星夢情深》監製鍾彼得斯(Jon Peters)秘密結婚,但蜜月期未過,12日後閃電離婚,打破她跟前夫力奇蘇洛文(Rick Solomon)維持60日夫妻關係的最短紀錄。

Halsey宣布懷孕

同日傳來另一喜訊,曾跟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合唱《Boy with Luv》而爆紅的26歲美國女歌手Halsey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以手遮胸的半裸照片,腹部明顯隆起,並留言「驚喜」自爆懷孕消息,大批歌迷及圈中好友包括珍蕾莉鍾斯(January Jones)、胡比露絲(Ruby Rose)及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等紛紛送上祝福。

Halsey在孕照上標註了編劇男友Alev Aydin的名字,後者亦透過社交媒體轉載相關照片,默認是嬰兒「經手人」。二人去年10月曾被狗仔隊目擊拍拖,但從未公開戀情。2016年Halsey在訪問中提到自己曾經3度流產的悲慘往事,強調從未放棄做媽媽的心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