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拍大河劇扮小栗旬老婆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報道,日劇《僱傭妻子》女星新垣結衣有望參演明年播出的NHK電視台大河劇《鎌倉殿的13人》,再與《銀魂》男星小栗旬合作。二人曾在2009年日劇《Smile》碰頭,但對手戲不多,有傳新垣結衣在《鎌》劇扮演男主角北條義時的妻子,即與小栗旬合演夫妻,應該可以過足戲癮。

據報新垣結衣一直渴望與《鎌倉殿的13人》編劇三谷幸喜合作,因此今次答應演出機會甚高。報道又指,早前有傳新垣結衣與《僱傭妻子》製作班底再度合作,主演TBS電視秋季日劇,但據聞雙方未能達成共識。另一方面,NTV及NHK也邀請新垣結衣演出,最終她選拍大河劇,原因是她嫌壓力大,寧願當配角更輕鬆。

提起新劇消息,去年結婚的《不自然死因研究所》女星石原里美,傳跟《晝顏》男星綾野剛合演NTV春季日劇《戀愛是要Deep!》,成為婚後首部作品。據報新劇現已開鏡,為了遷就石原,盡量提早收工,好讓她能回家陪丈夫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