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自認有潔癖 邀鄭融一齊冲涼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凱琪、鄭融及衛詩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唱新歌。薛凱琪及鄭融情同姊妹,但疫情關係已3個月沒見面,薛凱琪特別要求已完成錄影的鄭融等她收工,邀她到家中作客傾偈;鄭融大爆薛凱琪要求客人入家門要先換衫,揶揄薛凱琪是「乾淨先鋒」。

薛凱琪表示以前不是這樣,現在因疫情才要求所有朋友換衫,「我準備一大堆同款的自家品牌衣服給朋友換,所以個個來到都笑稱似監犯,我有潔癖,日日洗衫,保持清潔」。薛凱琪笑稱與鄭融這麼熟,決定邀對方一齊冲涼。問鄭融可接受共浴?她說:「其實我好隨和,她無嘢、我都無乜嘢。」

衛詩自爆曾被標籤

衛詩稱新歌《一知半解》講述很多人沒真正了解就標籤別人,自己亦經歷過難聽說話或評語,確實會影響情緒,但已忘記曾被標籤過什麼,「現在好好多,很正面,過去已過去,自己亦不會隨便標籤別人」。

衛詩透露相隔12年、在今年底終有機會推出EP,她十分期待。談到母親身在韓國,疫情下她只能留港和家姐衛蘭及爸爸過農曆新年,「韓國的疫情好似嚴重一點,我很擔心,有跟媽媽通電話,叫她小心及少點出街;她亦擔心我們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