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再拍ViuTV劇 鄭中基4月底中環海濱開騷設車位觀賞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中基憑ViuTV劇《暖男爸爸》在第5屆「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2020」稱帝,他昨日到柴灣出席手機活動,開心劇集反應好,透露跟《暖》劇監製和導演斟談再合作。他將於4月底在中環海濱舉行戶外演唱會,還像外國騷設有100個車位,加上場內座位,全場預計可容納近6000人。他表示疫情反覆未知能否如期舉行,但會繼續籌備。

記者:柯美

鄭中基獲得民選視帝,他表示劇集播出時反應好,當時已經很開心,因該劇在疫下開拍,困難和限制重重,能夠完成已好感恩,觀眾喜歡兼攞視帝則是獎勵。會否添食拍續集?他透露與《暖》劇監製和導演談過,未知是否拍《暖》劇續集,因還有數個劇本,他很喜歡其中兩個。

接兩部電影 首次拍鬼片

受疫情影響,鄭中基去年有兩部戲延期開拍,他自導自演的電影《阿龍》亦要延期上映。今年預算接拍兩部電影,其中一部是他從未拍過的鬼片。他又透露會開演唱會:「4月底在中環海濱舉行演唱會,大家可以駕駛汽車到現場,坐在車廂內欣賞,現場可容納100輛車,最初構思因應限聚令,每輛車限坐4人,加上現場設座位,預計可容納近6000人。」雖然疫情仍未緩和,但鄭中基已着手籌備,日前開始傾流程。

操至140磅攻小巨蛋

鄭中基透露將於今年聖誕節期間到台灣小巨蛋開演唱會,他笑說:「今次是去報仇,上次在我增肥至180磅演《阿龍》時到台灣開騷,不可以做運動練氣,故不夠氣下唱得很辛苦,連落台行幾級樓梯都喘氣,好悲痛,今次我要以140磅攻巨蛋,中氣十足唱歌。」

讚兒子搞笑兼大膽

鄭中基在活動上讚手機容量大,可不停為子女拍照。他笑說:「子女是我的專業模特兒,不過他們現在不聽話,不肯靜靜地讓我影相。最近看回他們的童年照,發覺他們真的長大了。(子女可有他的搞笑天分?)女兒沒有,兒子有時都幾搞笑。(是否青出於藍?)某程度上是,因為他比我大膽,他喜歡蜥蜴,我和太太都很怕,但還要裝作不害怕,因被兒子知道,定會拿來嚇我們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