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狂吸金謝老公做軍師 宋熙年:月掙60萬不是真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芊妤(Coffee)與宋熙年昨日錄影有線節目《講媽Beli Bala》。Coffee去年疫市推出個人瑜伽服品牌,甫開賣即被搶購一空,她表示成績很理想,補貨要2月才到,新款則要6月才推出,近期忙於為設計等事宜開會,笑言開會開到想嘔,做生意屬幼稚園級,要重新學習。她透露老公是她的軍師,因任職銀行,給她很多意見和決定很多問題,加上又讀法律,她連律師費都慳了,好彩老公叻。有稱她收入比老公多?她承認自己這兩年工作量多,收入理想,但老公比她有本事,她掙到錢都是全靠老公幫她投資。兩夫妻不可以比較誰掙錢較多,財富是共同擁有。

宋熙年忙照顧兩名兒子和網上平台生意,對於有傳她和老公陳智燊做KOL每月掙60萬?她多謝傳媒對他們的支持和愛護:「係真就好了,但不是真,之前有報道說我們月掙30萬,愈傳愈多我都開心,但擔心被稅局追稅。不講收入,保持那麼多工作,充實是開心的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