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入三角戀風波 陳凱詠:咁搞笑嘅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環球女歌手陳凱詠(Jace)近日捲入三角戀風波,被指曾與導演陳健朗發展地下情,分手後被好友顧定軒追求打動芳心,但陳健朗回港又跟她復合。Jace與鄺芷凡為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潮聖導賞團》錄影,Jace被問到這段三角戀傳聞時說:「我好驚,未試過有這類新聞,反應是:『吓,咁搞笑嘅!』阿爸、阿媽又問是否真。好驚呀!多謝大家關心,我們3個是認識好耐的朋友,覺得這新聞好有趣。」

不覺顧定軒追求

問她與陳健朗是否曾經有段情?她說對方忙拍戲,自己亦有新歌推出,會繼續互相支持,希望對方找她拍戲。至於顧定軒是她入行以來認識最早的朋友,因此邀對方拍MV,很有默契,可以攬頭攬頸。她不覺顧定軒有追求之意,稱對方好忙,不知會否睇得起她,都是做朋友算了。是否沒發展機會?她認為未來的事很難說。她稱未試過三角戀,男女關係最好清清楚楚,否則太難處理,她現在同工作熱戀,希望可白頭到老、永結同心。

Jace前晚擔任陳志雲的網上節目《Stephen.傾》嘉賓,她談到多謝父母支持時忍不住喊,說父母從沒質疑她做任何一件事,是她最大的粉絲,她會畀心機給他們最好生活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