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出口恨嫁 龔嘉欣派定雙封利市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昨日為張秀文與林盛斌(Bob)主持的無綫節目《你又估我唔到》錄影,張秀文與林盛斌(Bob)以《死亡筆記》造型亮相,十分搞笑。

龔嘉欣表示在節目中玩遊戲夾錢,贏得數千元,因年初一要返公司拍節目,所以獎金可以幫補派利市,加上今年攞獎及多了網上廣告,決定派雙封,望承接去年好運。問是否已嫁人才派雙封?她說:「當然不是,我絕對歡迎大家問我攞雙封利市,利市封是印上龔字的。」

「好姊妹停造人等我生BB」

龔嘉欣透露農曆年會相約好友陳凱琳食飯,對於早前被誤會爆陳凱琳懷第3胎,她再次解釋:「已講得好清楚,絕對無懷孕這件事。其實大家計番數,是絕對無可能的,如果是有BB,都是我有先,因為只得我未有,班姊妹會停造人等我。」但她猶豫會否趁農曆年在家中擺桃花催運,她說:「我和姚子羚同住,之前一直有擺桃花,但都無用,有啲驚咗;其實已有兩三年無擺,擺完招惹爛桃花就不好了,我想真的派雙封利市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