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開騷被猛男包圍戲水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4人女團Blackpink昨日下午在YouTube舉行網上收費直播演唱會《The Show》。據韓媒報道,Blackpink是次個唱不像之前多隊韓團利用擴增實境及虛擬實境等技術,反而集中於音樂及舞蹈表演。

Jennie、Rose、Lisa及Jisoo以《Kiss This Love》揭開序幕,並呼籲粉絲無論坐在梳化或攤在牀上看,也要立即站起來跟她們一起跳舞,炒熱氣氛。近兩小時演出,4女輪流有個人表演環節,Jisoo將Tove Lo的《Habits》改編成韓文版,Jennie唱2018年推出的歌曲《Solo》,Lisa則唱Doja Cat的《Say So》。Rose坐在韆鞦上獻唱尚在製作的新專輯歌曲《Gone》,粉絲大讚畫面唯美。Blackpink之後與十多名赤膊上陣的男舞蹈員,在注滿水的舞台又唱又跳,Blackpink被肌肉男包圍,場面火辣。個唱尾聲Jennie感動落淚表示,終於可舉行演唱會,感謝粉絲支持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