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哲仁王后》打入tvN收視五強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愛的迫降》金正賢與《藍海傳說》申惠善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哲仁王后》,講述現代男人的靈魂穿越到朝鮮時代王后身上的故事。之前講到扮演皇帝的金正賢不想再做太后傀儡,自導自演爆炸案並受傷,借機懲治奸臣,並逼太后不再垂簾聽政。前晚一集描述太后得悉扮演王后的申惠善暗中協助皇帝,所以欲毒殺申惠善,卻被小宮女破壞,太后一怒之下賜死小宮女。申惠善怒極,之後金正賢告訴她,已安排小宮女假死並送出宮,申惠善感激他,二人決定聯手對付太后與奸臣。

《哲仁王后》前晚播出第15集平均收視14.5%,最高瞬間達17%,除了是開播新高外,亦成為tvN最高收視劇集第5位,僅次於《愛的迫降》、《鬼怪》、《回答吧!1988》及《陽光先生》。《哲仁王后》預計播出20集,劇情愈來愈緊湊,收視有望再升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