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理「前度」追債80萬 謝芷蕙獲男友力撐 貼咀嘴相放閃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25歲的謝芷蕙(Cammi)以「陳冠希舊愛」之名而廣為人認識,16歲出道的她,2011年跟陳冠希的親密照片流出,兩人拍拖半年分手。曾被指與張學潤撞樣的Cammi,出名後積極變樣,男友愈來愈富貴,曾有內地富二代打本給她做生意,又不時在社交平台炫富,重手修圖變「蛇精樣」成網民話題。

日前有台灣「S先生」向Cammi追債80萬,稱她整容和隆胸的費用都由他支付,後來發覺Cammi跟其他男人約會,吵架後對方便離開。「S先生」向傳媒展示跟Cammi的牀照,以及親吻照片。Cammi回應稱沒有欠債,是「S先生」追求不遂,至於那些親密照片,她稱與朋友曾在「S先生」家中喝醉,不知道曾拍照。

唔介意女友整容

昨日Cammi在社交平台上載跟現任男友William的咀嘴甜蜜照片,留言:「相識6年,相戀6個月」力證兩人感情未受追債新聞影響。有網民留言稱Cammi被爆「呃錢去隆胸整容」,她回覆說:「唔係事實,所以我唔care。」32歲金融才俊William更挺身護花,留言說:「無論是誰抹黑你都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,更何况是這種不敢露面的小人,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,我之前已經聽過身邊朋友說這個台灣人好變態,之前因為得不到一個女的,還去跟蹤人,然後淋人尿和屎。𠵱家呢個社會,出嚟溝女唔係用錢就係用心,呢條台灣傻仔3無,仲學人出嚟溝女,玩唔起就唔好出嚟玩啦。」他還力撐女友整容,稱女仔貪靚「打個針,填充下,好大件事咩?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