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劇改網上播 唐貝詩失望落淚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唐貝詩有份演出的舞台劇《戀上十二星座》,受疫情影響,數度更改公演日期,最後延至1月28日;礙於劇院至今未能重開,劇團決定不再延期,改為網上播出。唐貝詩表示,「我們在表演前一日才知道劇院會否重開,雖然大家有心理準備會繼續關閉,但知道事實一刻,大家都忍不住哭了」。她稱由去年1月開始綵排,至今一年,大家知道無法現場演出,都很激動和失望,但她感激很多觀眾選擇不退票,轉而在網上繼續支持。劇團以有限資源拍攝及播出,雖然有點遺憾,不過也算告一段落。

網上播出第一天,唐貝詩跟媽咪和婆婆等家人一齊欣賞。她稱首次在這種情况下重看自己的表演:「我一向很驚重看自己的演出,有點害羞,但屋企人覺得我的演出跟以往很不同,過去一年努力的排練真的沒白費。」她最開心是不少朋友大讚舞台劇好看,她覺得很有滿足感,故希望疫情過後,可以有更多演出機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