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是非新聞多 馮盈盈:證明有人氣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、薛家燕及李丞責等昨日出席無綫《天天開運王》記者會。馮盈盈開心去年由年頭旺到年尾,希望新一年更加忙,新年願望是事業更上一層樓。可希望少一點是非?她說:「這個都想!請教過節目中5名玄學家,這世界沒什麼不能化解,不過新聞比較多都是好事,證明有人氣、有talking point,我都可以好自信講,永遠有我的新聞,無論瀏覽度、討論度、分享及讚好都特別多。」對於被封為「新一代姣精」,她說:「唔代表我是。(覺得誰人是姣精? )沒一個人是。」

有否問玄學家可有正桃花?她表示桃花運隨緣,很享受單身生活。前度男友已舉行婚禮?她說:「祝福他們,除了祝福都是祝福。(可有傳短訊送祝福?)我工作比較忙。」

李丞責話算到第二胎性別

李丞責日前宣布老婆劉倩婷懷第二胎,預先向家燕姐𢭃利市,還笑稱一家四口靠晒家燕姐的大利市,下半年還要跟對方登台搵食。問劉倩婷懷孕有否發脾氣?李丞責說:「老婆的脾氣反而好了,因佗B講嘢不可以大聲,我又跑得快過她,加上我買很多美食,她吃東西時特別溫柔。」他透露已算到今胎性別,但因沒照過,不是百分百準確,故待出世時才公布。

薛家燕最想屋企有喜事

李丞責稱家燕姐肖虎,牛年「紅鸞入命」,緣分有機從天而降,以家燕姐如此後生,分分鐘會有咗。家燕姐聞言笑稱:「我那方面已收了工,就算兩個人恩愛都不會開花結果,好難話有咗!我最希望屋企有喜事。(是否心急大女石祐珊嫁人?)不是急,不過屋企有喜事,不是個女就是個仔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