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偉文連人帶輪椅跌倒 召白車入院檢查幸無恙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靚聲王」張偉文昨日在路上跌倒被送入院,檢查後沒有大礙,即日出院。張偉文去年入住旺角一間護老院,昨日有人目睹他在院舍樓下連人帶輪椅跌倒,被送上救護車。張偉文入院後接受傳媒訪問,講述跌倒經過,當時他推住輪椅,因為輪椅行得不順,翻車時他也跌倒。他稱沒有受傷,致電報警後被送入院檢查,傍晚由朋友接出院。

現年63歲的張偉文近年暴瘦令人擔心,體重曾高達260磅的他,數年前開始減磅至160磅;他搬到深圳居住,去年因疫情返港,在酒店跌倒後入住護老院,以方便照顧,他經濟沒有問題,演出工作也繼續。去年11月他坐輪椅逛街的照片在網上瘋傳,被指瘦到雙腳似筷子,有估計他的體重只有80至90磅,令人為他的健康擔心。賈思樂關心他的情况,曾相約見面;他說張偉文狀態很好,坐輪椅似駕駛「波子」,不用別人推輪椅,並不時落街兜風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