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檔上ViuTV音樂節目 鄧健泓石詠莉:不是為攞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、3人男子組合PIX3L昨日錄影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。鄧健泓、石詠莉首次夫妻檔上音樂節目合唱《來夜方長》。他們表示今年回復自由身,已寫了兩首歌,希望在原創音樂上取得成績。鄧健泓稱現在做每首歌都要「拍膊頭」,多得音樂人伍仲衡以折扣價租錄音室給他們,並邀請他們擔任其3月底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音樂會嘉賓。石詠莉說:「好耐無唱Live,好期待。」

談到ViuTV將於4月舉行音樂頒獎禮,他們亮相該台音樂節目,是否想有「回報」?鄧健泓說:「我們的新歌是在截止後才推出,不會有獎,只希望ViuTV多播我們的歌,因為是自資的,加上去年疫情又沒收入。」石詠莉大呻很窮。他們覺得多個頒獎禮是好事,鄧健泓說:「希望頒獎禮有公信力和民意。(其他頒獎禮沒有?)不是沒有,只是每個台的要求同條件都不同,各有認受性。」

《Chill Club》主持駱振偉不清楚公司會以什麼形式舉行頒獎禮,「可能我要做獨腳戲。(去年出新歌《成熟.不了》有機會得獎?)是着數的,但我在節目中只唱別人的歌,大家可能忘記我有首歌,未必會投我一票」。他表示可角逐新人獎,之前在港台頒獎禮也獲新人獎,雖出道多年有點諷刺和不好意思,但也開心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