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豪認搬新屋 避談疫市收入過千萬 「人質」宣萱綁夠50次 申健力士紀錄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宣萱、陳豪、滕麗名、洪永城與鄧佩儀等昨日出席劇集《陀槍師姐2021》宣傳活動,陳豪被指疫巿勁賺千萬兼搬大屋,他避談收入只承認搬屋,並大讚老婆陳茵媺一手包搬屋及照顧小朋友,擁超強辦事能力。「御用人質」宣萱在新劇又「被綁架」,笑稱若做夠50次人質,就打算申請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陳豪笑稱有份參演《陀槍師姐III》是大反派,拍攝飛車大場面,非常有氣勢,沒想到今次拍續集升級做警察。宣萱劇中再做「御用人質」,成為網民話題,她估計歷年拍戲累積近30次「被綁架」經驗,問會否申請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?她笑說:「過多20年,等我做夠50次先啦。」她稱拍攝期間是疫情高峰期,除了延遲桑拿浴室場景外,又避開激情戲。

有報道指陳豪疫巿勁賺千萬兼搬大屋,他避談收入,但承認搬到隔籬座。談到搬大屋是否打算與老婆陳茵媺(Aimee)再添丁,阿Mo笑說:「夠喇,已經有3個,見好就收啦,有意外再算,我不會絕自己後路。」宣萱欣賞陳豪與Aimee湊小朋友的耐性,稱享受單身自由,現時收養4頭狗和3隻貓已很忙,慶幸免卻教育的煩惱。

滕麗名與舊愛魏駿傑重現熒幕

滕麗名演「陳三元」角色貫穿四輯,成為大眾近20年的集體回憶,她稱若《陀槍》系列一直拍落去,也希望繼續參與,最難忘拍《陀槍III》圍捕陳豪場口,被車門夾傷手指,她說:「因為趕住拍,要開廠,未能立即睇醫生,隻手指變彎了無法還原。」問她有否找陳豪「血債血償」,滕麗名笑稱罪魁禍首其實是邵傳勇。

劇中出現她與舊愛魏駿傑的昔日片段,滕麗名表示拍攝時並不知道,片段是後期加工,她也未看過,但不感尷尬,並說:「每個人都有過去㗎啦。」續扯開話題,稱有場獨腳喊戲一鏡直落完成,她感到相當自豪,無奈拍攝時疫情嚴峻,自嘲無整指甲及眼睫毛,暴露了「真面目」。

洪永城孭鄧佩儀感吃力

洪永城玩遊戲時,孭起鄧佩儀致面紅耳赤,他笑稱鄧佩儀看似輕磅,實則骨重,自己年紀又不輕,無食補腰藥,故有點吃力,並笑說:「平時是女友(梁諾妍)孭我,她是運動健將,經常拉我跑步,我體能進步了,打算年底跟女友跑半馬拉松。」梁諾妍今日生日,洪永城透露會陪女友共度時光,已預備了蛋糕和禮物,笑稱連荷李活大片試鏡都推了。問他是否送戒指?他說:「不是,總之是貼身又貼心的東西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